《亡者美人空降深渊游戏》作者:猫炒饭

【高战大佬暴力美人受X精分沉稳疯批神明攻】


死亡会带他堕入下个副本,这是白湮摆脱不了的轮回命运。

 

“理智最后永远都会败给本能,不是吗?”

 

他不会放弃相信人性中的善,也从不曾低估人性的恶。 

 

“玫瑰蝶翼,镜湖之上。”

“无法清醒的迷醉之乡。”

“只有在梦境中,才能拥有自我。”

 

“这不是属于我的未来。”

这生机勃勃的一切与他格格不入。

“我死于新世界诞生之前。”

他的人生早已结束。

“不要擅自替别人做决定!”

只有他自己可以决定自己活成什么样子

 

‘与其祈求神明怜爱,不如提起你的刀。’

他不信神明。

‘没有人能够救我,除了我自己。’

他只相信自己。

 

(愿您永远不会陷入梦境迷惘。) 

 

“我有目标的,只不过不在这里。” 

 

“人类的情绪是流动的。”

“被一时的悲伤所困,不代表一生都无法走出。”

 

对厄骨来讲,所有的生命都要回归死亡的怀抱,它无法理解人类追求的短暂活着的意义。 

 

“人类很复杂,脆弱又坚强。”

“每一个挣扎求生的灵魂都很伟大,很多时候活着比死要艰难。”

 

人类复杂无比,有的人会为一个罐头一包饼干对他人痛下杀手,也有人会为了救人搭上性命。 

 

“与其祈求神明怜爱,不如提起你的刀。”

“没有人能够救你。”

 

不论何时,他都不认为自己的灵魂价值如此之多。 

 

曾经的一切已经过去,他进入了白湮的世界,除了系统,在拥有了白湮之后,他重新获得了可靠的队友。 

 

“在‘我’爱上他的时候,我诞生了。”

混合着本能的爱意,在偶然的契机中接触到了新的神格,和理智的躯体碎片。

 

“我所有的记忆都是关于你的。”

我存在的意义就是来爱你。

 

【人类似乎在遇到无法理解的事情时,就会将其推给神明。】 

 

【智慧永远比兑换的东西更重要。】 

 

‘如果不能被你爱上的话,那么我的存在就毫无意义。’ 

 

她就这么安安静静的,带着对安琪的期盼与想念,死在了楼里。

直到尸身干瘪腐烂,她思念的人也没有得知。

 

神明利用自己的爱意, 回收着无法掌控的人格。 

 

欲望会爱上他,一如理智。 

 

“爱是真的。”

当一切偏离航道,真正先爱上侍雨川的人竟是理智自己。

 

爱意的出现突然又合理,就那么简简单单凝成了躯体,在理智与欲望的夹缝中存在。 

 

爱意在用自己的方式爱着那个人。

炙热虔诚。

 

原来一切早已有迹可循,是它发觉的太晚。 

 

爱上这样一个人,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想要爱上这样一个人过于简单,侍雨川对他来说是欲望深渊,是毁灭,是不可求。

可他既不想回归本体,又无法真的下手杀了这人。

 

“如果一直追逐在别人身后,也太痛苦了。” 

 

“白湮,约定我完成了。” 

 

从现在开始。

他的灵魂不再属于神明。

他的灵魂只属于自己。

‘期望与你……不再见面。’

 

消失前,受到恩惠亡灵将自己的一生反馈给了终结这一切的人。 

 

生老病死。

七情六欲。

爱恨别离。

所有的一切在死亡时被终止。

又在死亡后被种种形式延续。

所有的生命向死而生。

 

时间没有了意义,这个空间仿佛独立在于虚妄之中。

成千上亿的生命将自己的过往刨开,展现出来。

 

“人类比想象中的要复杂,权利与欲望是永恒的话题。” 

 

科学的尽头是神学,顾老师已经不奢求能够找到人类族群延续下去的方法了,他早已在一次又一次的实验中失去了所有希望,除非现在有神迹出现。 

 

“人类文明不该长眠于地底。” 

 

“我爱你。”

“胜过一切。”

 

“我原谅你。”

“看在你爱我胜过一切的份上。”

评论

© infid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