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题记

 

繁忙的午后,我只身一人坐上了去往远方的车,开启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从车窗往外看,一路上黄沙舞,溪水流,绿树荫,我走走停停,我想这一刻我是迷茫的吧。

 

我停在淙淙流水的溪池边,看着微风轻起涟漪,我走在黄沙飞舞的地方被迷了眼,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眼泪止不住的流,为了一场缥缈的梦,为了梦里的爱人

 

她是一个虔诚的信徒,她忠于自己的信仰,却又爱上了一个不信者,一个不纯净的人,我流泪,我挣扎,我不愿一个和煦的人背离自己,生前死后身处地狱,可我又是自私孤独的。

 

我不愿意把她留在梦里,以后不论我身处何方,我的身边都会有一个看不见的影子,那是我的妄想,是我的罪,更是我不可说的爱人

 

我在溪水边停笔,瞥见夕阳,我把它装进了水瓶,想邮寄给我远方的爱人,告诉她我来到了黄昏之乡;我坐在树干下,听着一个虔诚者的祈祷,她说:“你永不孤单”

 

我走走停停了许多地方,吹过和煦的风,淋过温柔的雨,当我茫然的回过神,这段旅程已经结束于阳光明媚的午后,我想虔诚些,可惜我注定是个不信者。

 

我摇了摇头,晃散了空想,打算开启下一场旅程。.


评论

© infidel | Powered by LOFTER